AAAA下水道火锅

WELCOME TO MY IMAGINATION.

【Visty羁绊向】Wildest Dream

          Visty复活赛应援产物

   ⚠️预警:ooc有,文笔渣有,不喜轻点喷。

  

     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发生trap反应了,进行精彩的幻影表演是要支付代价的,这一点无论是在输掉与cozmez的比赛前后都不会变,但这次的trap与以往不同。

  

    结束了表演之后的四人喘着气忘后台走时,身为队长的大和憧吾最先接受到了trap反应。彼时的大和走在最后,在斗真与葵说话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声闷哼,然后是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。憧吾摔在了地上,手紧紧抱着头,痛苦地想撞墙。

  

    其他三人刚架起憧吾往休息室方向走时,斗真的头也开始疼,记忆深处的引线从脑海里再次被点燃,紧接着是甘太郎和葵。各自的身体都在因痛苦而颤抖,到达休息室的距离此刻显得太长,但葵牢牢地抓住了憧吾想要挣脱的手,斗真与甘太郎重新架起强撑的彼此,四人搀扶着一起往休息室走去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撑住……就、快到了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休息室大门打开的一瞬间,四人齐齐摔在沙发和地毯上,trap反应就像是说好了一样,一起爆发出来,Visty成员各自的幻影金属亮了起来,发出的光芒逐渐交汇在一起,但房间中的四人谁也没看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憧吾如同坠入了一片黑色的海洋,粘稠的黑色液体包裹住了他,如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茧。狭小的中空地带里回荡着老板的声音,“…你的父亲…” “……杰出的……” “……合同……演员……” “……走你的父亲的……成功之路……成为下一个……”那些词汇与字句萦绕在他的耳边,像念咒一般充斥着他的头脑,碎片的字句融入了漆黑的液体中,一点点地挤压着他的喘息空间,憧吾只想逃出去,但直觉告诉他不能碰到那些黑色的液体,但他无路可退,赖以生存的氧气随着液体的挤压一点点地减少,让他快要喘不过气来,憧吾无法挣扎,只能一点点地进入窒息的状态。当黑色液体终于缠上了他的脖颈时,他终于看清了黑色液体的真面目——那是由数不清的的字句构成的液体,那些无尽的字句表述着相同的含义,那是他父亲的名字。

  

  他被字句的浪潮吞噬。

  

  再次睁眼时,斗真发现自己处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,火焰在房间里蔓延得飞快,一眨眼就已经包围了他。“不,不要……”当深埋在心底的痛苦记忆再次被唤醒时,斗真又闻到了铁锈的味道,无数根烧红的烙铁带着炽热的温度朝他烫去。“滚开!!别过来!!滚开滚开滚开滚开滚开滚开——啊啊啊啊啊啊!!”苍白的语言无事于补,在烙铁贴上他的皮肤时,斗真痛苦地尖叫起来,脸上的肌肤像破碎的瓷器一样一片片掉落,然后是脖颈、手臂、胸腹、腿脚,烫伤的疼痛席卷全身,如同被打碎的假面一般,皮肤剥落,露出了地下张牙舞爪的伤痕。不知何时,斗真对面的墙壁上浮现出一面镜子,他再次看见了自己最真实的样子——被烧伤后的狰狞模样,血肉像是绞碎之后凝固在一起,鼻腔中充斥着烧焦的味道,斗真被摇曳的火光包围着,如同地狱的恶鬼。

  

    甘太郎认出了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学校里教室的杂物间,眼前是巨大的屏幕,显示的是他的SNS社交账号,此刻屏幕上映射的粉丝数值正在断崖式地下跌,扫帚间的隔音效果并不好,教室里又响起了那些人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“甘太郎?!他真恶心啊。”

  “成天在那里自拍什么的,比女生还要女生。”

  “还偶像,真的有人会喜欢他这样的人?”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甘太郎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别再掉了……别再骂了…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……把耳朵堵上就好了,只要、只要听不见就好了。”不能哭,三洲寺甘太郎,这样他们只会更开心更恶劣,不能哭。但是甘太郎止不住。“只要听不见就行,只要听不见就行……”但他没法忽视屏幕上跳动的数字,他试图去点网页上的关闭键,屏幕就像是突然卡了一下,然后数字跳动的越来越快,甘太郎的视野里开始有各种评论出现,只是这一次他做不到看不见。

  

    葵被绑在担架推车上,面前是无穷无尽的医疗仪器,在白光灯下反射着冰冷的金属光泽。担架旁的医生护士看不清长相,葵挣扎着要逃跑,他想叫喊,让医疗人员把绳索解开,但他的嘴也被堵住,只能发出尖锐的呜咽声。

  

  “别担心,这只是一次身体检查罢了。”

  “没有关系的,不会有事的放心吧。”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医生护士的嘴里机械式地重复着这样的词句,葵停止了挣扎,像是顺从了他们的话语一般,不再出声也不再有动作,这令担架边的人们很满意。但就在葵被解开要进入第一台医疗仪器时,他猛地一用力甩开了医生护士的手从担架上翻下地,拼命地往远处跑,他刚刚看见了房间的门,只要到了门口,他就可以离开,只要到了门口……

  

  那道门就在眼前了。快到了,只有几步距离了。但就在葵要抓上门把手拉开的一瞬间,他背后的医生开口了。

  

  “要出去吗?外面可全是记者啊,他们三个都在等你参加Visty的解散发布会呢。”

  “如果出去的话,大家就都会知道你的秘密了哦。”

  

  葵不可置信地回头,那群看不清面容的人全都带着一样的笑容看着他。

  

  “不为团体着想的话,Visty会解散的吧。”

  “只要你不出去,只要人没有到齐,发布会就一天不会开。”

  “这样你还想出去吗?”

  

   他们的手全都朝葵伸来,带着一种掌控全局的势在必得。

  

  葵抓住门把的手微微颤抖着,他几乎要松手回去了,如同挣扎失败的笼中鸟。但在他快要转身的前一刻,一颗彩色的星星闪过,他逐渐听到了门背后传来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“无论如何,Stella都会一直与Visty在一起的!!”

  “Visty不会解散的!!”

  “真的很喜欢Aoi,很喜欢大和,很喜欢Toma和小甘呜呜呜呜呜,Visty与Stella会永远在一起的!!”

  “最喜欢Visty了。”

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医生们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葵有下一步动作。

  

“还不回来吗,比起Visty解散,怎么想都还是面对真实的自己更好吧。”

  

  “但是你们说,他们在等我。”

  

  葵转头看向满屋子的仪器与他恐惧的源泉,手上却越来越用力。

  

  “憧吾在等我,斗真在等我,甘太郎在等我。”

  “Stella们也在等我。”

  “如果非要我在恐惧与更恐惧中选择,这一次我宁愿选择有光的后者。”

  “至少Visty的大家在一块的话,我不用自己一个人面对。”

  

  他身后的医生护士们意识到了什么,金属仪器同时开始动了起来试图抓住葵,但太迟了。

  

  葵拉开了那道门,门外是耀眼的白光一片。

  

  甘太郎面前一道彩光闪过,那些黑色的,充满攻击性与戾气的留言里,好像冒出了什么别的东西。

  

  “甘太郎很可爱啊!”

  “Visty的歌很温暖啊,他们的歌带给了我一种力量。”

  “超级喜欢小甘!!我可爱的小甘!!”

  

  那些留言在黑色的大海里沉沉浮浮,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被淹没,但至少他是存在的。

  

  就像即便有那么多辱骂的话,甘太郎也是有他存在的价值的。

  

  “甘太郎,请给自己一些力量。”

   三洲寺甘太郎再一次擦掉了眼泪,放下了捂住耳朵的手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不要再害怕他们,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里。”

  “因为,至少有人看见我的。”

  

  拉开扫帚间的门的那一刻,甘太郎没有看见,他身后的黑色屏幕在那一瞬间碎裂,化为粉尘。

  

  有谁在试图扑灭烈火。

  

  斗真好像感觉有人在呼唤他,他们在喊着他的名字。隔着一到火焰铸就的墙,葵与甘太郎在呼唤着他,但斗真只想装作听不见。

  

  “快走啊,别看我……我太难看了……”他闭眼看向自己的队友,也不敢直视镜子里丑陋的自己。

  

  “Toma——”

  “别喊了!!”胸腔里积压的痛苦与愤怒像是炮弹一般炸出。“别管我了,我这种丑八怪是不能成为偶像的。我只是个带着假面装模作样的小丑。”

  

  “甘太郎,拜托了别在叫我了,我今天不想再营业了。”斗真隔着火海,勉强扬起一个难看的笑容,嘴角拉扯着烧伤的肌肉,撕裂的疼痛让他面容扭曲,镜子里倒映的斗真像个怪物。

  

   “谁说偶像一定要长的完美无瑕啊。”葵与甘太郎却向前踏了一步。

  

  “斗真可是维系Visty的重要一环啊。”

  “Toma有着最靠谱又操心的性子呢。”这是葵与甘太郎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“Toma唱歌真的好好听!!”

  “天啊他把我唱哭了救命!!!杀鸡何必用牛刀啊!!”

  “我觉得我喜欢斗真,就是觉得他大概有一种魔力,这无关表面啊,只要看见斗真我就会很开心。”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那些随后而至的声音,来自Stella。

  

  “无论斗真是什么样子的,你首先都是我们的斗真啊。”葵与甘太郎带着周遭的彩色微光渡过这片火海,他们的衣服开始逐渐燃烧起来,好像斗真的样子就会是他们随后的样子,但没人在意。

  

  “明明上次是Toma把我骗出房间去沙滩海边兜风的,怎么自己都不愿意走了啊?”甘太郎与葵牵着同伴的手,另一只却又都朝斗真伸来。

  

  “一起面对将来的一切吧,斗真,无论它是好是坏。”

  

  绯景斗真的眼里摇曳着璀璨的光,他伸出了失去皮肤的双手,然后坚定的握紧。

  

  斗真在葵与甘太郎了支持下朝着火焰那头的门口,艰难地迈出了第一步,他感受到了撕裂的痛苦,却又想要迈出第二步,似乎疼痛比第一步少了些许,然后是第三步、第四步、第五步……在斗真一次次地前行里,彩色的微光一点一滴地融入了他的肌理,伤疤被逐渐掩盖,泪水被逐渐抹去。渡过火焰,他们握住了门把。

  

  “没关系,我们都在逐渐变得强大。”斗真是如此地坚定着,他拉开了那到门。

  

  憧吾的对面是一片蓝色的灯海。

  

  “你的演技如此优秀,完全可以成为大和先生那样出色的演员。”

  “就像你父亲曾经走过的路一样,我完全可以复刻你的奇迹。”

  “你很清楚,这是一条完美的成功之路。”

  “看见那片蓝色的光海了吗,离开这个落魄的团体,那片灯海就属于你了。”

  

  老板把手上的麦克风递给他,又推了他一把。“反正Visty终究会解散的,不是么。”

  

  大和憧吾看不见的背后,那面墙的另一边,他的同伴们都在呼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“大和!!”

  “憧吾——!!我们在这里啊!!”

  但大和憧吾无法听见他们的声音了,他接过了老板手里的麦克风,登上了发布会的舞台。

  

  他出来的那一个,蓝色的指挥棒伴随着人浪而翻涌。

  

  “只要你单飞,按照规定的路线走,这片蓝色光海就是属于你的。”

  

  好像有什么在操控着憧吾一样,他的意识混沌着,被动地接收着老板的指令,如同一台完美的机器。

  

  直到提问环节,一个手持粉色荧光棒的女孩的问题,把他从一个提线木偶拉回了人间。

  

  “Visty真的要解散么?你要放弃掉所有的Stella了吗,大和队长。”

  

  我要放弃Visty……吗?

  

  那片蓝色的光海真的属于我么,还是属于影子的主人,属于我的父亲?

  

  像是有某种感应一样,他看见了一片很小的粉色光海,它在蓝色的浪潮中左摇右摆,那是属于Stella的粉色。

  

  “大和,大和?”身边的老板不耐烦憧吾的沉默,“算了,你直接进行自我介绍吧。”

  

  自我介绍……我到底是聚光灯下被摆布的新的大和玩偶,还是那个无人在意的偶像组合的一员。

  

  他已然有了决断。憧吾拿起麦克风,他的眼神温柔而又坚定,那不是谁的复制品,更不是他父亲的翻版,那是独属于他的模样。

  

  “我不是演员大和憧吾,我是Visty的一员,是作为一名偶像的大和憧吾。”

  

  他身后看不见的墙轰然倒塌,憧吾丢掉麦克风,毫不犹豫地转身奔向等待他的三人。

  

  无论有多么落魄与失败,还有Stella在等着我们。

  

  “这里是三洲寺甘太郎!”他是星星的右下角。

  “我是吴羽葵。”他是星星的右上角。

  “帅气的绯景斗真!”他是星星的左上角。

  “队长,大和憧吾。”他是星星的左下角。

  粉色的微光汇聚在一起,Stella是星星的顶角。

  这颗构筑的星星,名叫Visty,它有着无限的生机。

  

  休息室里,四双眼睛同时睁开,他们的眼中流光溢彩。

  

  无论将来会面临什么,至少在此时此刻,我们都拥有着一颗星星。于是那么多的星星聚集在一块,构筑了一片名为Visty的夏日星河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只要星星不曾陨落,Visty的夏天就永不结束。

  The End

  Thank u for your reading. 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